这人真的又菜又鸽

爬墙飞快,文笔辣鸡,懒癌晚期,真的不是死号,有在看文的

【水风骨科】弟控师无渡了解一下?

除夕小段子
现代paro√
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哦不,ooc注意一下√





今天是除夕,师青玄决定要好好的坑他哥一笔。

风师凉凉:哥哥哥,在吗?
水师无渡:怎么了?
风师凉凉:哥~我饿啦~没钱吃饭了
支●宝到账,1000元。

钱已入袋。

风师凉凉:谢谢哥!
水师无渡:快去吃饭,别饿坏了
风师凉凉:嗯嗯

等师青玄饱餐一顿后……

风师凉凉:哥……
水师无渡:青玄,怎么了?
风师凉凉:哥……别人都抽到ssr了,我还没抽到QAQ……
支●宝到账,30000元。

风师凉凉:呜哇!谢谢哥!哥你最好了!

钱已入袋。

于是师青玄在某个手游yys里氪了30000后……
某个ssr图鉴全了√

晚上23:59

“哥~”师青玄飘去蹭蹭师无渡。
师无渡揉了揉师青玄的头发,叹了一口气,问道:“青玄,又怎么了?”
“哥,你看!”师青玄没有回答,指向了窗外。时针分针重合,古老的座钟发出12声钟响。窗外如墨的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绚烂的烟火。
“哥,新年快乐。”师青玄笑道,如同一只慵懒的猫儿。
“你也是。”
“所以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师无渡看向笑嘻嘻的师青玄,轻笑出声,在师青玄额头上印下一吻:“把我送给你,怎么样?”
师青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抱住了师无渡,低低的说了声:“好。”
这大概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吧♥

—End√—

篇尾日常吐槽:嘛,在这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祝大家除夕快乐!顺便兼新年快乐!(所以说大年初一我就不码了,日更贼难受,对于我这种懒癌患者来说√)

祝各位小可爱新春快乐!阖家欢乐!有钱有师家兄弟的大红包!

评论(3)

热度(3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