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真的又菜又鸽

爬墙飞快,文笔辣鸡,懒癌晚期,真的不是死号,有在看文的

【水风骨科】你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大概是情人节贺文?][上]


题目和正文大概没什么关系√


毕竟我是个起名废√


*师无渡X师青玄√*水风骨科*


产糖使我愉悦√


大概……没有车?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归我,人物归秀秀夶夶√


*现代paro√






注意事项:有私设,师青玄与原著的各位都认识,而且师青玄和师无渡住在一起√

现在我只想吹爆师无渡√他是天底下最棒的哥哥。







AM  10:06

今天是情人节。师青玄穿着(师无渡给他买的)睡衣,坐在(师无渡家的)床上,点开(师无渡给他买的)手机内自带的日历的时候,才刚刚发现这个事情。

“欸?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吗?我都不知道哎~”师青玄挠了挠已经有些凌乱的头发,自言自语道。于是师青玄决定刷刷朋友圈看看朋友圈的各位大佬是怎么过的。结果越刷越糟心,朋友圈里全是撒狗粮的!也真是够了,让师青玄这个单身狗怎么活啊……比如说花城和太子殿下是这样撒的:
仙乐太子:@血雨探花  三郎,我今天收破烂没有进账,没钱请你吃饭了,怎么办!QAQ
血雨探花:没关系,哥哥,你没钱了我养你♥@仙乐太子
又比如说隔壁的权一真和他家师兄引玉:
权一真:师兄,听说今天要拉着最喜欢的人去宾馆,所以,师兄,去吗?@引玉
回复:引玉:……一真你又从哪里听说的啊!不去宾馆,我请你去吃饭。
再比如说南宫集团的灵文和她的小鲜肉白锦:
灵文:@锦衣仙 白锦你今天要请我吃饭!还要陪我逛街,买包包,看电影,去游乐场bulabula……
锦衣仙:好,都听你的,今天一天的时间都给你 @灵文
……
师青玄翻看着朋友圈,内牛满面,扔了(师无渡给他买的)手机,跳下了(师无渡家的)床,飘着“嘤嘤嘤”的去找师无渡求安慰了。

“哥~”出了卧室,师青玄四处寻找师无渡,然后在餐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青玄,早餐在冰箱里,别忘吃。”一看这张扬熟悉的字体,就知道是师无渡留下的。(除了他也没谁啊!)“大概是公司有事情吧。”师青玄猜测到。看着这张纸条,心中的感情十分怪异,既有弟弟对兄长的感激,也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异感觉和不可忽视的失落感。“我这是怎么了?” (青玄小宝贝你这是恋爱了!) 师无渡低喃一声,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又恢复了平时没心没肺(?)的状态,飘去了浴室洗漱。

AM  11:00

师青玄从浴室出来,穿着白色的浴袍,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还有两条大白腿,擦着还有些滴水的头发,师青玄走向厨房,刚想拿出放在冰箱里的早饭,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找师无渡一起去吃午饭。然后师青玄就一溜烟的跑去卧室换衣服了。

AM  11:35

师青玄穿好衣服了,但是好像有点奇异,师青玄穿的是……女装。
然后师青玄丝毫没有在意的又开始捣鼓一些瓶瓶罐罐,开始化妆。

PM  12:05

画好妆的师青玄,就从一个糙汉子(明明一点也不糙!)变成了一个身材高挑的妹子。最后一步,带假毛。师青玄选择了一顶亚麻色微卷的长毛,带好之后,又在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遮住了小巧的下巴,蹬上了低跟的小靴子,拿起了之前准备好的包包,便风风火火的出门了。

PM  12:45

师青玄从不算拥挤的公交车上下来,直奔面前的师无渡所在的办公大楼。明天就是除夕了,大部分的人都放假了,门口也只有两三个保安在执勤。保安都看见了师青玄,也没有拦他,毕竟师无渡交代过,于是就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就放师青玄进去了。推开门,空调的热气瞬间铺满而来,吹散了师青玄的一身寒气。大厅里也不复往日的忙碌,只有零零星星的几个人在加班。前台的小姐也换了,之前那个认识师青玄,每次师青玄来的时候都不会拦他,师青玄也向她打个招呼。

师青玄放慢了脚步,装成一个女孩子的样子走向电梯。“那位小姐,请等一下。”前台小姐出声,拦住了师青玄。“欸?你是说我吗?”师青玄问道。师青玄会一个神奇的技能,叫做变声,所以现在这个声音基本和女孩子没什么差异了。

“对,请问小姐,您找谁?”前台小姐问道。“那个,我找你们总裁,师无渡。”师青玄答道。“那请问您有预约吗?”“嗯……好像……没有吧……”师青玄有些犹豫的说道,自己没有给哥哥说,算不算没有预约?“小姐,如果没有预约的话请您预约过后再来吧,总裁很忙,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见。”听到没有预约,前台小姐的态度瞬间倨傲了起来,像是认定了师青玄是不重要的人一样。

师青玄脸一沉,他从小被师无渡宠着爱着,连带着旁人也因为师家的背景,没有一个不去讨好他的,那里碰到过这么对他的人?刚想开口让前台小姐知道知道她惹了不该惹的人就看见了师无渡从不远处的电梯内走出来,还有四五个外国人一起。师青玄知道这可能是师无渡的客户,所以并没有着急的扑上去,而是不约而同的和前台小姐一起没有出声,静静的站在那里。

师无渡和他的秘书以及国外的客户一起走出电梯,却好像看见自家弟弟站在前台那里。师无渡一边和客户增(shang)进(ye)感(hu)情(chui)一边用余光打量着那个“女孩”。五秒之后,师无渡一(sheng)脸(wu)冷(ke)漠(lian),真的是师青玄。于是师无渡在路过女装的师青玄的时候,给了师青玄两秒的眼神警告,然后当做没看见一样就从师青玄身旁走了过去。

师青玄看见自家兄长的眼神的时候,表情从QVQ变成了QAQ,妈呀,哥哥的眼神太可怕了!然后就看师无渡从他身边路过,和客户走出了大厅。师青玄看着师无渡走出大厅,一下子就蹲了下去,脸埋在了腿上,双手包头,脑袋里全是这样的弹幕: “……哥哥眼神太可怕,气场太强大怎么办!?急,在线等!” 前台小姐奇怪的看着师青玄,这人莫不是个神经病吧?

师青玄感觉自己命不久矣,脑内一片混乱,全是自己如何死在这里的1000种方法,于是大脑由于运作速度太快,死机了……等到师无渡和秘书进来的时候,师青玄还是以那个姿势蹲在地上并且丝毫没有什么自我感觉。师无渡让秘书先去忙自己的,他自己走向了师青玄。

前台小姐还以为师无渡是走向她的,所以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和头发,脸上笑的像朵花一样。然后以及很打脸的事情发生了:她看见总裁走到了这里,然后……突然蹲下了。前台小姐:???什么情况?【黑人问号脸.jpg】因为好奇,前台小姐开始偷(an)偷(zhong)看(guan)看(cha)总裁在干什么。


     —TBC—


篇尾日常吐槽:emmmm昨天晚上加班加点熬夜码出来的情人节贺文qwq满地打滚卖萌求评论= ̄ω ̄=[下]还在码字中,刚刚到家√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