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真的又菜又鸽

爬墙飞快,文笔辣鸡,懒癌晚期,真的不是死号,有在看文的

【水风骨科】你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一】


题目和正文大概没什么关系√
毕竟我是个起名废√
*师无渡X师青玄*水风骨科*
产糖使我愉悦√
大概……没有车?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归我,人物归秀秀夶夶√
*现代paro√

当接到师青玄的电话时,师无渡正在酒店的包厢里和与他并称“三毒瘤”的裴茗还有灵文喝酒。
听见熟悉的铃声,师无渡挑了挑眉,不用看就知道是师青玄。因为这个铃声是师无渡这个超级弟控特意给宝贝弟弟设置的。

当然,作为“三毒瘤”的剩下两个,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裴茗当即就笑道:“怎么?你那宝贝弟弟又给你打电话了?”而灵文只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并没有说话。

师无渡白了裴茗一眼,他面容线条本就凌利,连带着眉眼也有一股不可磨灭的锋利,拿起手机,说道:“我出去接个电话。”然后就离开了包厢。

走到离包厢不远处的酒店的露台上,师无渡接起了电话。清冷的声线又带了几分如同他本人的性格一样的锐气,如同利剑出鞘,却因为电话那边的人,锐利的声音又带上了令人不易查觉的温柔与宠溺:“喂,青玄?”熟悉的声音传达到师无渡的耳朵里:“哥哥哥哥哥!我接到了五中的录取通知书了!呜哇哇!好开心!”尽管没有站在师青玄的面前,师无渡也能感觉到师青玄发自内心的高兴。

电话这边的师无渡勾了勾唇角,轻声答道:“嗯。”这个答案师青玄却是不满意的:“哥!我好不容易才考上五中的!没有奖励吗?”听着师青玄撒娇式的语调,师无渡轻声笑了出来,低沉清冷的声音让电话那头的师青玄红了脸。“想要什么?哥哥给你买。”师无渡问道。打小师无渡就对师青玄十分宠溺,就算师青玄要天上的月亮,师无渡也要摘下来给师青玄。
“嗯……”师青玄沉吟了片刻,说到:“要不哥你先回来吧,我想你了,我都一天没见你啦!”师无渡唇角的弧度越来越大,语气也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说到:“好,我现在就回去。”“嗯,那就这样了,再见,马上就要见了。”“嗯,再见。”

结束了这段通话,师无渡回到包厢里,裴茗和灵文还在喝酒。“你们继续吧,我要回去了。”师无渡拿起了脱在一旁的西装外套,对着灵文和裴茗说到。裴茗头也不回的答道“你那宝贝弟弟叫你回家了?行行行,你赶快走吧,别让你弟弟等急了。哦对了,走的时候记得把帐结了。来来来,杰卿,我们继续……”灵文道:“无渡兄,我们下次再聚。”师无渡点点头,离开了包厢。到了前台,把裴茗他们的帐结了,才离开酒店。

开车回到家里,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开门进屋的时候,师青玄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听见开门的声音,师青玄“蹦”的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飞扑到师无渡的怀里:“哥!”师无渡急忙张开双臂,抱住了扑过来的师青玄,小小的训斥了一下师他:“胡闹!都多大了,还这样,我如果接不住你怎么办!”说着又将师青玄往怀里带了带。

“嘿嘿,我知道哥一定能接住我。”师青玄蹭了蹭师无渡,笑嘻嘻地说道。师无渡的怀里有一股淡淡的烟草的味道,混合着他本身的气息,让师青玄感到十分安心。师无渡抬起一只手来,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发,另一只手拍了拍师青玄的背,柔声说到:“好了,青玄,这样你不累么。”师青玄又在自家兄长的怀里赖了一会,才不情不愿的松开了兄长。

—本章完√—

篇尾日常吐槽:其实是想码个小短篇的,奈何风水太萌,脑洞一开就停不住了,突然感觉自己好凉……原思路是要码老师X学生的梗,但突然发现说好的水横天,掌财啊,所以最终设定是总裁水X学生风√下次更新不定,因为……我可能是思路卡了……先去写会作业冷静一下……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