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真的又菜又鸽

爬墙飞快,文笔辣鸡,懒癌晚期,真的不是死号,有在看文的

【水风骨科】你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大概是情人节贺文?][下]


题目和正文大概没什么关系√


毕竟我是个起名废√


*师无渡X师青玄√*水风骨科*


产糖使我愉悦√


大概……没有车?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归我,人物归秀秀夶夶√


*现代paro√




注意事项:有私设,师青玄与原著的各位都认识,而且师青玄和师无渡住在一起√

现在我只想吹爆师无渡√他是天底下最棒的哥哥!






师无渡蹲了下来,伸手揉了揉师青玄的脑袋,因为外物的触碰,师青玄死机的大脑才得以重启。

感觉到有人揉他脑袋,师青玄抬起头,发现师无渡正蹲在他面前。师青玄可怜巴巴的叫了一声:“哥……”一脸欲哭无泪的样子。

“青玄,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告诉哥。”师无渡皱了皱眉,是谁这么不长眼敢欺负他的弟弟。起身,想要将师青玄从地上拉起来,说到:“来,青玄,先起来,慢慢说。”

这下子脑内风暴1000种死法的变成了前台小姐:我的天我竟然对总裁的妹妹(?)这个态度我……于是前台小姐抱着“反正都要死了”的心,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继续暗中观察。

但是师青玄却蹲在地上纹丝不动。“哥……蹲太久,我腿麻了……”师青玄蹲在地上弱弱的解释道。然后师青玄还没反应过来时,师无都已经将他公主抱了起来。

师青玄一脸震惊,下意识抱住了师无渡的脖子:“!!!哥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师无渡抱起他快步走向总裁专用电梯,走之前还不忘甩给前台小姐一个警告的眼神。“你不是腿麻了吗?我抱你上去。”说到这里,师无渡和师青玄已经到了电梯里。

“……”这么正经的理由我竟无言以对,师青玄弱弱的想。师无渡按下顶楼的按钮,电梯开始飞快的向上升。师青玄窝在师无渡的怀里,听着师无渡有力的心跳声,抬头看看兄长的侧脸,竟是感到无比满足。发现了自己的想发,师青玄的脸“轰”一下就红了,只能将脸埋在师无渡的胸口。师无渡看见自家弟弟这么安静的窝在他的怀里,就像一只小猫一样,瞬间感觉自己是天底下最幸(xing)运(fu)的人了。

PM  13:00

“叮”一声,电梯到达了顶楼,师无渡抱着师青玄走向办公室。虽然今天留下加班的人很少,但是师青玄还是听到了四五声“总裁好。”师青玄:“……”幸亏自己没有露脸,给自己的机智点赞√

“咔嚓”一声,师无渡打开了门,走了两步,将师青玄放到了沙发上。“青玄,你看你这身衣服,成何体统!不是都说了不让你女相出来吗!”果不其然,师青玄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师无渡开始训斥他了。

“哥~”师青玄拽着师青玄的手撒娇道。师无渡表面上还是一脸严肃,但实际上心里已经软成了一滩水。“叫哥也不行,去给我换衣服!”听见师无渡坚定的声音,师青玄不情不愿的去拿师无渡放在柜子里的衣服。其实谁师青玄不知道,只要他再叫几声“哥”,撒撒娇,师无渡就会纵容他穿女装。

师青玄拿着衣服,背对着师无渡换衣服。师青玄和师无渡的身形差不多,但还是有些差异的。师无渡的休闲装穿在师青玄身上略显宽大,卫衣的领口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裤子略长,但还可以。妆容被擦去,露出了本相,亚麻色的卷发被摘下,变成了原来的黑色碎发。

“哥,好了。”师青玄换完衣服,对师无渡说到。师无渡坐在做在桌前处理文件。“嗯,青玄,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师无渡问道。“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叫哥你跟我去吃午饭吧。”师青玄抿了抿嘴,有些不安的说到,不知道为什么,师青玄很害怕被师无渡拒绝。

师无渡听到这句话并不诧异,因为师青玄原来也是隔三差五地来找师无渡吃午饭。于是就在师青玄期待的目光里答应了下来。师青玄在心底松了一口气。

PM  13:30

师无渡和师青玄坐在一家西餐厅里,主菜还没有上,只有配菜和沙拉摆在桌子上,悠扬的音乐从各个地方的音响里播放出来。师青玄因为没有吃早饭,肚子早就饿了,于是在配菜上来的时候就开始吃,现在已经将自己的配菜吃完了,开始吃师无渡的那份沙拉。

“青玄,慢点吃。”师无渡对师青玄说道,“一会还有主菜呢。”“嗯嗯。”师青玄嘴里有东西,只能含糊的应到。

PM  14:40

师青玄和师无渡吃完已经算是下午茶的午餐,坐到了车里,师无渡打算先送师青玄回家,然后再会公司。师青玄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对着正在开车的师无渡说道:“哥,今天是情人节欸~”师无渡应到“嗯。”车内的气氛再次沉寂,师青玄好像陷入了沉思。

PM  15:15

师青玄到家,直奔卧室。坐在柔软的床上,师青玄打开手机上的搜索引擎,输入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和“被一个人喜欢是什么样子”。

PM  15:45

师青玄脸色有些凝重,不好下决定,于是犹豫了很长时间,还是选择点开了和“仙乐太子”的聊天对话框。

PM  17:50

因为明天就是除夕了,师无渡公司里的事情基本上是完成的差不多了,所以才能这么早回来。打开门,习惯性的说一声:“青玄,我回来了。”往日师青玄都会应声,但今天罕见的没有回应。“青玄?”师无渡又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依旧是没有回答。

师无渡将脱下的外套挂在衣架上,换了拖鞋,就走到了师青玄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青玄?”只听到里面师青玄闷闷的应声:“嗯。”师无渡有些担心,问道:“青玄,怎么了?”师无渡等了片刻,却是没有了回应。师无渡刚要打开门,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师无渡被师青玄扑了满怀。感觉怀中人的身躯微微颤抖,师无渡赶紧问道:“青玄,怎么了?你给哥说啊。”师青玄趴在师无渡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哥,我喜欢你。”说完后,师青玄就在那人的怀里,等待答案。

听到自己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弟弟对自己这么说到,喜悦占据了师无渡长久以来的冷静,师无渡将师青玄推到了身后的墙上,一手垫在师青玄的脑后,另一只手抬起师青玄的下巴,吻上了师青玄的唇。

师青玄愿以为自己这份感情不会得到回应,自己会被兄长推开,斥责,然后爱慕的那人拂袖而去,没想到自己却被兄长推到了墙上,在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吻了自己。

一吻结束,师青玄呼吸急促,脸色绯红,但脸上的神情还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师无渡看着自己的弟弟,轻笑出声,然后俯身在他耳边轻声说到:“青玄,我也爱你。”


     —End√—

篇尾日常吐槽:啊啊啊啊还是没赶上在0:00之前将这一篇发上来。真是罪过罪过,就酱吧,还是想要吹爆师无渡!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